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乐玩美术,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

      我们该会在什么地方再次相遇呢?
      也许我们从未见过,就像路人一样。我不知道命运该会怎样安排。
      时间就像流水,没有方向感,就这样匆匆流逝。捉不住,看不清,理还乱。人也就像水中的浮萍而已,脱不了漫长雨夜的考验,第二天又会是新的模样。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一丝不挂的来,也就一丝不挂地走。
      你会是怎样呢?是否记得按时吃饭?是否遇事变得不再手足无措?是否偶尔也会想起我?也许你会变,变得与世无争,变得沉默寡言。说来也怪,我们之间竟保持着纯洁的友谊,你总是向我倾诉你的和你知道的故事,而每次我也只是静静地听着。
      你会说我不爱说话,你说得没错。
      我喜欢你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碰面时候的情景吗?妹妹,我的好妹妹。其实我是极粗心的人了,之外,还有点傻。我都快记不清了,只记得那时的你调皮得很,横着身子,摇头晃脑的,一手拿着筷子,一手端着汤勺,有趣得很。
      还有什么呢?
      下一次,会是哪里?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