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乐玩美术,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天堂鸟

  • 你怎么受伤了
    身体僵硬
    只有两只小脚丫可以活动
    我把你捧在手心
    痴痴地望着你
    小伙伴们也痴痴地笑
    一刻不停
    好吧
    我得走了
    带着你一起
    太阳高高的
    你要躲起来
    不要出来
    伤口会疼的
    你的羽毛很美
    眼睛似乎透着光
    只是微微发亮
    一闪一闪的
    我想帮你
    帮你找到你的母亲

    我家门前有一个沙堆
    高高的
    我想那里很安全
    你可以张开小嘴巴叫上几声吗
    这样你的母亲就会来找你了
    小精灵
    我取下一些麦草
    在沙堆上挖出一个小窝
    风在吹
    不远处好像有鸟叫哎
    也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的母亲
    好了
    你先留在这里
    我得去找小伙伴了
    听说今天要去河边捉虾呢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